2012.1.26 大年初四 沒有行程,就吃吧!

從長灘回來至今已經過三個星期了…這一天應該是沒有行程吧~ 

看了「歷史照片」最早的時間是從中午12點開始…(有點久了,所以要靠照片喚起記憶!)

✈   ✈   ✈

前一天在找椰子油時有先勘察過了,有決定要在這家還蠻多人推薦的「那麼好」吃海鮮。

本來以為他們有自已賣食材的,結果也一樣要先去市場採買。 

不過,他們還蠻特別的,店裡的服務生會跟我們一起去買哦~

去哪裡買??就是去有名的「D*talipapa」買囉 !

這家「那麼好」不在市場的邊緣,是在周圍的巷道裡。

我們想吃蝦子、螃蟹所以先去編號44的攤子買,

然後去魚攤…買了石班魚;是活跳跳的哦!

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買的種類不多~回到店門口,看到對面的菜攤,又買了青菜。

(他們不喜歡顧客摸他們的菜哦!所以不要挑挑撿撿的。)

這家店有華人推薦,在門口招客的白上衣店員還會講中文…。

這裡就是個市場,以魚市場為中心~四周延伸出去的巷道賣著各式的東西;吃的、用的通通都有。

在等食物上桌的時間,就有的沒的東聊西聊…亂拍從店門口走過的路人。

有時這樣看著來來去去的人還蠻有趣的~

上菜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趕快享用…當然我也是…

(這是個改不了的壞習慣啊!因此在這裡又拍壞了好多照片!)

哈哈…我們這些食怪,這點食物真的滿足不了我們…

後來幾嘰章和米僑又去買了花枝。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料理的口味還不錯,而我最愛的是清蒸石斑~

( sorry,因為拍不好,照片不po啦!)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吃下來便不便宜…

食物的費用我忘了,這個點單上的費用是料理的費用,但沒關係的,只要吃的開心就好啦!

✈   ✈   ✈

吃完午餐,好像去買了些紀念品…整個不記得了…好想把上面的飛機改成烏鴉啊…

看著照片…下午,克勞和我待在房間,我好像在睡午覺…(米僑和幾嘰章去東岸補作業-拍風箏衝浪客的英姿。)

依據照片的記錄,直到晚餐才又出現在街上。

✈   ✈   ✈ 

可能是這天的活動太少還有體力,我們走的很遠才找到我們要吃的--「YELLOW CAB」。

這家 PIZZA 店在長灘有分店,也有外送。

我們只點了一個 14 吋的 PIZZA,因為我們還想去尋找那傳說中「CHOOKS to GO」烤雞。

現烤 PIZZA 是需要時間等待的,反正在這裡渡假是不用趕時間的,除非肚子餓了! 

耶~ PIZZA 來囉!

咬一口後忍不住又拍一張…這個薄餅 PIZZA 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是薄餅,但餅皮好Q、好好吃哦!雖然很多事我忘了,但這個口感我記得!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在回到臺灣桃園機場時還看到有人外帶回臺灣吶!

後來我們真的去找烤雞了,但是走了老半天什麼也沒看到…殘念啊!!

回到飯店只好喝酒澆愁了~

明天,就是我們待在長灘的最後一天了,帶著一些不捨的心情收拾著行李,五天就這樣要結束了…。

待續……

 

 

☼ HOT 2012 ☼ ☼     

ⓑ 長灘假期✈出發 

ⓞ 長灘假期✈Day 1

ⓡ 長灘假期✈Day 2

ⓐ 長灘假期✈Day 3     

ⓒ 長灘假期✈Day 4

ⓐ 長灘假期✈Day 5

ⓨ 長灘假期✈後記

     ➩ 其他照片

 

✈ 回憶 2009 ✈✈     

Ⓑ 飛向‧Boracay Ⅰ

Ⓞ 漂流‧Boracay Ⅱ

Ⓡ 悠閒.Boracay Ⅲ

Ⓐ 暴走.Boracay Ⅳ      

Ⓒ 漫步.Boracay Ⅴ

Ⓐ 自在.Boracay Ⅵ

Ⓨ 古拜.Boracay Ⅶ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