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雨濛濛的星期二 

本來,對這個嘉年華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有多少機會可以參加公司五十歲、半個世紀的生日?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嘉年華會會場在林口體育館,公司安排了巴士…據說這場北區嘉年華會會有200部的巴士共同前往…。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鴨鴨sorry呀~把妳拍失焦了…!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想證明我們有參與這場嘉年華會…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拍照是最好的方式。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看到這麼多的同仁參與這場盛會,心裡其實蠻激動的~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公司的成就不是一個人、二個人造成的…心裡卻覺得…我的付出與貢獻是少得不知道該麼形容。 

很榮幸能參加國內屬一屬二大公司的五十歲慶生趴,也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團隊~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雖然沒抽到任何獎品,但是…哈哈哈!我還要再講一次…我有「摸」到董事長的手~

他在我心目中就像個明星,很帥呀~【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這天的表演很精彩,好多好多有才華的人啊!也辛苦大家了…

雖然目前的我,還沒有什麼成就、成績也很不突出…但是,我覺得我該加油了!!

【分享】傳承五十。嘉年華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