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旅行…

一直很想到處趴趴兆~

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走走看看;(只有一個地方我不想去…熟我的朋友應該了解吧!

去過的地方,只要喜歡當然也會想再去晃晃~我一直認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旅伴就有不同的感受。

池上-伯朗大道.jpg

最近好多朋友出國旅行,看得我好羨慕!

一直勾起我想飛的慾望~ ^++++^

看著大家出門旅行分享著快樂的心情自己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旅行,不只是「玩」!

增廣自己的「世界觀」也好、單純的渡假散心也好…

過程中,難免會有小狀況或不適應…

為了不影響旅行的愉悅心情就是要自己調適好;

如果,一趟旅行從第一天就開始不開心,那……真的好沒意義。

池上伯朗大道2-4s.jpg


祝福我和我的朋友們,每趟旅行都有快樂的心情、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心情 imchiuyen
    全站熱搜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