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泰國料理、雲南料理好像沒有很明確的分別…

這家店也很妙~在FB的粉絲專業是用「泰之雲-土城店」但點菜單上是「雲之泰」;

所以,雲之泰、泰之雲都OK啦!

總之這家雲南、泰國料理店的口味很合我們的味~九個女人一個小女孩,共點了21道菜。

雲之泰-泰式酸辣蝦.jpg

這21道菜全都吃光光哦!(這篇食記裡的照片沒有21張…因為有些是覺得好吃再重覆加點的。)

↓泰式酸辣生蝦,生蝦本身的口感不會太軟(有些太軟吃起來感覺…會不舒胡啦!),

配上蔥、蒜、辣椒末和不會酸到不行的sauce,很鮮、很開胃!

雲之泰-泰式酸辣生蝦.jpg

↓打拋皮蛋,這個皮蛋有比較豪邁一點…不是皮蛋丁哦!配白飯就很棒~

雲之泰-打拋皮蛋.jpg

↓海鮮豆腐煲,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台式?口味也是啦~但也好吃。

雲之泰-海鮮豆腐煲.jpg

↓鹹蛋苦瓜,是綠苦瓜…我怕吃苦…

雲之泰-鹹蛋炒苦瓜.jpg

↓椒麻雞,外皮還算酥脆、肉質也不會乾柴~

雲之泰-椒麻雞.jpg

↓泰式炒泡麵,看到「泡麵」就覺得有陌名的吸引力…但覺得這道「麵」口味可以再重一點。

雲之泰-泰式炒泡麵.jpg

↓雲筍炒雞,雖然不了解「雲筍」是什麼,但也是一道好吃的菜色!雞丁看起來是不是也很不小氣?

雲之泰-雲筍炒雞.jpg

↓蝦醬空心菜,是蝦醬不過不會聞起來臭臭的…(有些蝦醬的味道會比較重咩。)

雲之泰-蝦醬空心菜.jpg

↓炒飯…嗯…我有點忘了這是什麼炒飯…應該不是不好吃,是可能我沒吃到…(我比較不愛米食)

雲之泰-炒飯.jpg

↓雲式海南雞,雞腿肉所以嫩!微微脆口的皮也很好吃~

雲之泰-雲式海南雞.jpg

↓雲南大薄片,油脂的部位不會太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覺得嫩又不會膩。

雲之泰-雲南大薄片.jpg

其實這頓美食饗宴已經是8月的事了~就覺得應該要記綠一下…這群女人真的很會吃! XD

餐後,還去了一趟聞名遐邇的烘爐地參拜~希望土地公公可以保祐大家平安賺大錢…

烘爐地2.jpg

烘爐地1.jpg

背景右方有小小的101… ^++++^

烘爐地3.jpg

這群人聚在一起常常是搞笑又開心的,大家都是業務聚在一起聊聊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也是一種抒壓啊~

 

聚餐時間:2O16.8.16

 

  泰之雲 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92號 (永寧捷運站附近、旁邊巷子裡也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2)2267-1367

營業時間:am11:00-pm2:30、pm5:00-pm9:0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