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有人分享罩著朦朧白霧絕美的日月潭清晨…

日月潭不是沒去過,但是卻沒看過日月潭那麼美的樣子。

算好日出的時間,凌晨從桃園一路向南~

天未亮就到朝霧碼頭,在車上小睡一下再醒來天已亮成這幅景象!

日月潭1.jpg

趕緊下車一陣猛拍……

因為「定點」拍,所以拍起來幾乎都一樣。 XD

日月潭6.jpg

可是就真的覺得很美呀~

日月潭3.jpg

從微亮的天空一直等到太陽冒出頭…

日月潭12.jpg

銅鏡般的湖面~

日月潭13.jpg

到太陽開始熱烈道早安…

日月潭14.jpg

時而無波如鏡~

日月潭9.jpg

時而微起漣漪~

日月潭5.jpg

我都好喜歡!原來日月潭的清晨真的這麼美!

日月潭4.jpg

 完全不枉費摸黑出門、犧牲睡眠我們的衝勁!

日月潭19.jpg

天空亮起,也結束了當天的目的…

就這樣!大老遠的從桃園到南投,就只是這樣!?

是的,真的沒錯!我的行程就只這樣安排…因為我想拍完照就要打道回府補眠去了~ XD

而事實證明…「吃貨」不是我,是幾嘰章!因為他安排了早餐行程…

傳說中的埔里「清寶」。

埔里清寶.jpg

蝦密!吃油條!我不愛吃油條呀~~~  >"<

但是這油條不是一般的油條…

是有「內涵」的油條。

埔里清寶-鹹油條.jpg

油條竟然把荷包蛋吃了!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很讚~不單調的口味加上不是一般油條的脆硬口感,覺得好好吃!

埔里清寶-鹹油條1.jpg

油條的口感就像照片裡的「切面」,看起來呼哇呼哇~咬起來是軟軟QQ的,感覺會吃飽哦!

再配上不起眼的紫米奶,整個很營養啊!

埔里清寶-紫米奶.jpg

再加一份紅豆酥餅…

埔里清寶-紅豆酥餅.jpg

其實這家店賣的東西都不是我平常會吃的…不過,我真的吃的又驚又喜~

不論是鹹油條還是紅豆酥餅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而且,價格很親民!全店10元~30元之間。

 

這趟「小」旅行,其實已經過了很久,是乾旱前就去了,曝露在外的九蛙也又回到水裡…

迷人的景色會再重現,下次我要看夕陽西下時的日月潭! ^ ^

 

  埔里 清寶鹹油條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9之10號

電話:0980-435-753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