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2023.3.12 星期日 以為吃很多結果只吃了六攤!  

花蓮 美芝早午餐 → 宜蘭 東澳粉鳥林&阿滿姨小吃部 午餐 → 南方澳漁港

羅東夜市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


好久沒來宜蘭…回顧網誌上篇是2021年7月從花蓮回程中因晚餐的停留再往前就是2015年10月了!

這次因為公司的旅遊券選了久違的宜蘭,來宜蘭其實很輕鬆的。 ^  ^(然後就來了好幾趟宜蘭~ XD )

到飯店 check in 後休息一下晚上就去有好多美食的羅東夜市哦!

1120312-5羅東夜市03-阿灶伯羊肉.jpg

羅東夜市,第一個想念的「阿灶伯羊肉湯」;人湖依舊不減只是排隊的隊伍往後面的廟延伸了~

阿灶伯的羊肉湯不是吃過最好吃的,但以量來說是很讓人滿足而且當歸湯頭其實很好喝。

1120312-5羅東夜市02-阿灶伯羊肉.jpg

來到夜市最怕一店吃足…所以再點一份臭豆腐就好。

1120312-5羅東夜市04-阿灶伯羊肉.jpg

也是要排隊的「廟口鄭記潤餅」;

1120312-5羅東夜市05-廟口鄭家潤餅捲.jpg

好久沒吃潤餅香香的花生粉、紅燒肉、脆脆有水份的豆芽和捲在外層的潤餅皮…口感豐富!

1120312-5羅東夜市05-廟口鄭家潤餅捲1.jpg

到夜市就是吃烤玉米!我的胃始終有留給烤玉米的空間~烤玉米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啊!

1120312-5羅東夜市06-品味石頭燜烤真珠玉米.jpg

「大甲芋頭牛奶」也來嚐嚐,因為很少喝含糖飲料所以覺得稍甜些。

1120312-5羅東夜市07-大甲芋頭牛奶.jpg

之前在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吃過好好吃的芋泥球,看到這個也想吃吃~

1120312-5羅東夜市08-廟口芋仔丸1.jpg

八德是芋泥球小小顆的,羅東夜市的「廟口芋仔丸」香酥芋丸外型像泡芙是大顆的;

1120312-5羅東夜市08-廟口芋仔丸2.jpg

酥脆的外層包著紮實的芋泥、不會太甜膩。

1120312-5羅東夜市08-廟口芋仔丸3.jpg

鹹食、甜食、鹹食…可以再輪一回~「七巧味三星蔥多餅」是另一個開頭吧~ XD

1120312-5羅東夜市09-七巧味三星蔥多餅1.jpg

胖呼呼像炸過的包子~

1120312-5羅東夜市09-七巧味三星蔥多餅2.jpg

內餡是絞肉和滿滿脆綠香氣的三星蔥~

1120312-5羅東夜市09-七巧味三星蔥多餅3.jpg

羅東夜市小吃、美食超級多,無法一次吃遍…所以只能一直一直來~ XD

要問哪樣最好吃?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既然來了就自己試試囉~

夜市美食結束還有飯店宵夜等著呢!下篇分享覺得很棒的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 ^  ^

 


  三日行程  

.Day 1 2023.3.11 星期六

桃園 → 花蓮 山東豆漿大王 早餐 → 浪慢咖啡 → 福建街香腸 → 又一村文創園區 → 花蓮文創園區 → 開飯川食堂遠百店 晚餐 → 法蘿拉田園民宿 

.Day 2 2023.3.12 星期日

花蓮 美芝早午餐 → 宜蘭 東澳粉鳥林&阿滿姨小吃部 午餐 → 南方澳漁港 → 羅東夜市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

.Day 3 2023.3.13 星期一

三星 清水地熱大溪車站&大安廟前籃球場柯氏蔥油餅&廟口紅糟魷魚 → 桃園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