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9.06.02

每當假日只要沒有安排活動幾乎都睡很晚…就是起來直接吃中餐這樣~

偶爾,幾嘰章會「強迫」我早起…這天也是一樣,從三公里外來找我吃早午餐。

大湳飛飛想-田園蔬菜義大利麵.jpg

飛飛想開在離家不遠、走路也很快就可以到的附近,從第一次去小小的空間已經擴展到隔壁了~

(雖然如此,還是曾遇過滿座、下次請早的狀況。)

幸運的剛好有一張桌的空位,開心入座~

因為接近中午所以點了義大利麵套餐,除了主食義大利麵外還有甜點和飲品;

不怎麼吃甜食的我們覺得這法式土司很好吃!

大湳飛飛想01.jpg

溫暖柔軟的口感和著少許的糖和蜂蜜並不覺得甜膩~

這次沒點常點的蛤蜊義大利麵,而改走呷菜路線…橄欖油清炒「田園蔬菜」;

大湳飛飛想-田園蔬菜義大利麵1.jpg

蔬菜量真的不少哦~

雖然我沒點蛤蜊義大利麵,但幾嘰章偶爾會滿足我的口腹…他「幫我」點了;

大湳飛飛想-蛤蜊義大利麵.jpg

不是我吃兩份,是我也可以吃他的~ XD

一次用餐可以吃到多種口味是多人用餐的好處…(一人用餐當然也可以點多樣,但這樣不好看啦…)

飛飛想的義大利麵份量我覺得可以,口味的話因人而異我們點的橄欖油清炒類的口味自然不會太重;

如果偏好重口味的朋友也有奶油、青醬、紅醬可以選擇哦!

大湳飛飛想-menu.jpg

在飛飛想用餐,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一踏入店裡濃濃的鄉村雜貨風,完全是我很難抗拒的風格啊!

牆上陳列滿滿來自各地的大物、小物,忍不住開口問是否可以割愛販售…

大湳飛飛想02.jpg

就這樣入手了一台摩托車、一架飛機和一隻消防栓~超開心的!

大湳飛飛想03.jpg

 

 

  飛飛想 FiFi Caf'e Brunch & Zakka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43號

電話:(03)374-680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am9:00-pm4:00、星期六日 am9:00-pm8: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ficafe/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