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 星期日

晚上,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幾嘰章開著車沒什麼目的的行進著。

在龍岡周圍的龍南路上,瞥見一間小小的、不怎麼醒目的店…車停在已過頭的路旁,決定往回走去看看…。

招牌就簡單的寫著這幾個字。

門口停了好多摩托車~往店裡看,窄窄的空間裡幾乎坐的滿滿。

有點想打退堂鼓又想進去看看為何人這麼多。

好奇打敗了人群恐懼(其實是愛吃),將近滿坐只剩下面對料理台的併肩長桌…

昏黃的燈光裡,有著像在日本居酒屋般的放鬆。

簡單的菜單上清楚明白的寫著提供的料理(牆上的「當日限定」忘了拍)。

這陣子有點吃太多,兩人決定點兩份定食和一份綜合生魚片就好。

如菜單上說的該店料理多為現點現做,上菜有點久,坐在料理台前恰好可以看到師傅認真的烤著令人垂涎的美食。 

終於送上沙拉和茶碗蒸,個人覺得沙拉在定食裡有些奇妙~茶碗蒸的料倒是挺多的。

然後是綜合生魚片~幾嘰章有點小失望…因為沒他愛的鮭魚~

 

魚很新鮮,色澤也很漂亮;那個一小坨的哇沙米很嗆哦!

(問過豬頭弟,他說現磨的山葵是不會很嗆辣的,這應該是有再調過味的。)

ㄟ~這是什麼!?小小的一碟上面是桃紅色的…

原來是醃漬過的洋蔥!有點醋的酸味、還保留著洋蔥脆脆的口感~還不錯吃!

撥開漂亮桃紅色的洋蔥…底下還有驚奇!是涼拌的章魚手切片~這就是「醋漬章魚」。

燙豆子,豆子加上有一點點迷迭香的沙拉淡淡的鹹味清清爽爽的。(其實我覺的沙拉裡還有其他的東西…但吃不出來…

還有味噌湯和「黑潮滷魚段」,這個滷魚段啊,幾嘰章很愛吶!

是秋刀魚,滷的不會死鹹,但卻很入味~配飯剛剛好!

以上除了綜合生魚片外,都是定食配的附餐,每一樣都好吃吶~

主食來囉!!幾嘰章點的是烤雞腿定食~雞腿肉很嫩,但是…我的烤魚下巴才是最讚的!

看似平凡、簡單的烤魚下巴,可一點都不簡單啊!外面有點焦焦脆脆的但魚肉卻超級軟嫩!

 

真的好好吃~到現在都還想念著這個美味…(而且,很超值哦!一份烤魚下巴定食有二片魚下巴哦!超讚!!)

唉呀~~好想吃魚下巴哦!!

這家店我一定還會再來的~魚下巴等我哦!魚下巴魚下巴魚下巴……

 

~ 黑潮資訊 ~

平鎮市龍南路156號

 

(其實有點不想公布地址…怕以後會很難吃到…不過,我的部落格很少人來…為感謝願意來朋友,我還是分享一下以示感謝~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