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元旦 花蓮二日遊 Day 1

桃園花蓮七星潭 米鹿早餐將軍府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鯉魚潭麗莘風味館家咖哩

2015.12.31晚上11點多按著我們的計劃從桃園出發往花蓮…

將在元旦早晨的七星潭海邊用轟隆隆的戰鬥機音浪迎接新的2016!

蘇花公路上難得的有「伴」用行~

但不致於塞車,順利在凌晨三點就到達七星潭海邊。(停車場已經有好多車啦!)

離6:36的日出時間還有一會兒,當然要睡一下囉!(幾嘰章整路都沒睡~ XD )

七星潭01.jpg

鬧鐘響時,外面的天空陰陰濛濛的…看到日出的機會不大了吧!

所幸F-16還是早起上工,先飛往看不見盡頭的外海集結然後再在帥氣的飛回岸的這一邊…

描述的很冷淡…因為…有種被騙的感覺啊~

說好的第二趟飛行呢?前年也有的第二趟飛行啊!

七星潭02.jpg

直到七點半多,仍不見其帥氣身影…轉頭望向基地只見F-16緩緩的滑回機棚…

(本來想說第一次飛行影像拍的不好,還有第二次機會的說…結果什麼也沒有啦!)

沒有戰鬥機、沒有日出…只好轉向旁邊的餐車;

七星潭-異國捲餅.jpg

「食尚玩家」、「異國捲餅」來嚐嚐看吧!

七星潭-異國捲餅1.jpg

Lisa和幾嘰章點的墨西哥豆泥…原來豆泥是鹹口味啊!

被我誤以為是甜口味墨西哥豆泥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七星潭-異國捲餅2.jpg

反而我自己點的雞肉薩摩沙口味清淡了些,不過捲餅皮還不錯,有Q勁!

七星潭-異國捲餅3.jpg

小小填一下空空的肚子後我們要去接阿愷一起吃早餐囉!

話說…這趟花蓮之旅我可是有用心找一些不曾吃過的店和不曾去過的點…

「米鹿早餐」就是開始!

不在熱鬧的街上,隱身在鄉間小路裡~大大的入口和停車場。

米鹿早餐1.jpg

相較之下,這間像溫室的早餐店主體顯得小了~

米鹿早餐.jpg

拿菜單找位置,開始劃吧!

米鹿早餐01.jpg

飲料是一定要的~我的鮮奶茶。

米鹿早餐-鮮奶茶.jpg

阿愷點的玉米蛋餅,蛋餅皮是比較厚有口感的那種,感覺比較容易有飽足感。

米鹿早餐-玉米蛋餅.jpg

Lisa 點的法式土司,看起來很軟、溼度較高…

米鹿早餐-法式土司.jpg

幾嘰章點的鍋貼,傻傻的我們還問人家鍋貼和煎餃差在哪裡…(原來是長度不一樣啊~ ^^a)

米鹿早餐-煎餃.jpg

幾嘰章加點的熱狗…他很愛點這個…但我覺得早餐店的熱狗都吃起來粉粉的…

米鹿早餐-熱狗.jpg

總匯三明治,一層一層又一層的豐富模樣一個人吃是會飽的~而且感覺很營養~不錯吃!

米鹿早餐-總匯三明治.jpg

我的鐵板麵,麵條滑順但沒有太大的驚奇感。(鐵板麵不就這樣?)

米鹿早餐-鐵板麵.jpg

在我們將桌上的食物清空同時,隔壁桌的餐點上桌了…

那個蔥油餅套餐看起來怎麼那麼豪華?跟我們的差很多吶~

我以為我有做功課啊!怎麼有隱藏版的餐點我卻不知道!

只好、只好…下次再來了~

 

捨棄到花蓮幾乎必吃的廟口紅茶就是想多探索花蓮更多的美味~

當然廟口紅茶依然無法令我們忘懷。

 

  米鹿早餐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海十街156巷83號  (有停車場)

電話:0973-135417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