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7 星期五 (立冬,要補冬哦!)

幾天前,豬頭淑娟就很難得的要約吃飯…天啊~我真的是何其有幸啊!! XD

想也知道是為了什麼~嘴巴上不說清楚但彼此都心知肚明是為了哪檔事~就…謝謝妳啦! ^ ^

中壢鹿點咖啡

地方,是突然想到的~在中壢市區但不是最熱鬧的蛋黃區。

公七停車場旁的小街道不記得什麼時候開了這麼一家店~偶爾上班為了不等紅燈會從這裡經過…

一進門,因為是平常日上午11點多還沒有客人;只有一位秀氣的小姐和這隻鹿兒搖頭晃腦的迎接我。

中壢鹿點-鹿1

吧台前的牆上很可愛,不修飾的紅磚和斑駁的水泥直接見客~上面的燈炮箭頭告訴我「請進!」

中壢鹿點-請進

待我選好坐位,秀氣的小姐馬上遞上menu。(嘖!應該也請這小姐讓我拍拍照才對!)

中壢鹿點-menu

手繪的menu我好喜歡~雖然有些小地方被水暈開了,但我就是愛手繪啊!(我好想學Q版插畫哦! >< )

豬頭淑娟還沒來(她沒有遲到,是我公司比較近我早到了。) 經過詢問店裡是可以拍照的就很隨意的逛了起來~

座位旁的這片黑玻璃上面介紹著店裡用的咖啡,仔細一看玻璃的另一面就是廚房。

中壢鹿點-illy咖啡

黑玻璃的對面是一些文創作品,有書藉、有卡片……

中壢鹿點-文創作品

文創區旁邊的這兩個座位感覺坐起來很有fu~但高腳椅…對我們兩個腿沒有很長的可能會有些不方便。

中壢鹿點-座位

往裡面走,無臉男靜靜的站在一旁…

中壢鹿點-無臉男1

深長的空間,最裡面有整片原木桌面的大位置,適合人數多的朋友同聚。

中壢鹿點-座位區

這個不著邊的黃色門框很特別~有種是個框但又不想被框住的感覺…(嗯~有點不好懂的樣子。 ^^a)

中壢鹿點-時光門

不經意的低頭,卻看見在地面跳動的指針~哇~這是在說我嗎?總是時間觀念不佳,把時間踩在腳下… XD

中壢鹿點-地上的時鐘

我的天啊~~叫我怎能不喜歡這家店呢?

冰友啊…有機會和我在中壢約會就約在這裡吧! ^++++^

正想走回座位,往男女廁所間的先手台一看…

嘖!無臉男你幹麻站在那裡嚇人啊!

中壢鹿點-鏡中的無臉男

是我剛沒跟你打招呼就拍照你在不高興嗎? 嚇我一跳! ~"~

就在此時…豬頭淑娟甩著她亮麗的秀髮好像很熟的跟店員小姐邊打招呼邊走進來。

一坐下,就討論要點什麼餐、什麼飲料~然後繼續拍照。

剛剛只「參觀」了後半段,繼續接著前半段囉~ ^__^

高腳圓桌上的木質糜鹿也太可愛了吧~被圍在只有牠的柵欄裡。

中壢鹿點-可愛鹿

這裡是禁帶外食的哦~大頭小鹿提醒我們~

中壢鹿點-勿帶外食

店裡有免費的wifi,密碼…在這裡~胖胖的冰棍上。

中壢鹿點-密碼

哇咧~~~光這吧台也太好拍了吧!可愛小物超多的啊!

中壢鹿點-小飾品

如果這些可愛的小東西都有在店裡販售,我的皮包一定變得更瘦~ :D

中壢鹿點-時間的鹿

你看!收銀機旁還有捧著錢的無臉男耶~( ㄟ,左邊那個拿很多紅包的,你會不會太開心了!)

中壢鹿點-無臉男2

無臉男在收銀機旁邊,其實收銀機上還有湯婆婆、千尋、白龍x2(就是人形白龍和龍形白龍啦!),

只是我把他們拍失焦了,有機會再去補拍。(小後悔沒帶相機,全程只能用伴我多年卻依然勇健的4s…)

中壢鹿點-鹿

是不是覺得怎麼講了這麼多還沒上餐?

因為這個時段只有一個小姐在,現點現做上餐時間自然會比較慢~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等!這裡太多吸引我的東西了。

(呵~其實10點多我才吃了麵線和四神湯,在公司有先補還沒很餓啦!)

看看在框裡的淑娟是不是很自然~她就是走自然大方路線的。

中壢鹿點-淑娟

模仿無臉男…我覺得無臉男在瞪她… XD

中壢鹿點-淑娟學無臉男

SORRY啦~我不上相、臉上又長痘痘就把我的照片省略了~

整家店照了一圈,淑娟的卡布也上來了~

濃濃的肉桂味我不愛~(小姐有問接不接受肉桂,點這杯卡布的淑娟很ok。)

中壢鹿點-卡布奇諾

而我點這這杯「德國祖母綠」,完全是因為名稱很特別想點來嚐嚐~

中壢鹿點-德國祖母綠

說實在的…這杯綜合了很多味道的冰飲我只喝得出綠茶味…。

這道「帕尼尼輕食/雞肉」;生菜口感清脆配上和風醬汁健康不膩,烤餅內餡除了雞肉還有起司搭也很好吃。

中壢鹿點-帕尼尼輕食雞肉口味

我點的豬肉義大利麵,份量不小豬肉片不老、紅椒、青椒也都保有脆甜滋味~

中壢鹿點-豬肉義大利麵

而麵條則是吃得到麵心的口感,整體來說吃得飽又好吃。

邊吃邊聊整個很輕鬆的fu,和好友這樣過了幾個小時感覺很棒~

謝謝豬頭淑娟特地和我一起過立冬…(大誤!) ^ ^

 

 鹿點 咖啡‧輕食  

地址:中壢市建國北路15號

電話:(03)280-600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