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漁樂園」是個緣份~(原本要吃的韓式料理沒開。)

當時漁樂園好像也剛開沒多久,店裡有三、四桌客人在用餐。

總是抱著沒吃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的好奇心走進店裡~

老闆好像是香港人,有一些口音、人很客氣。

漁樂園-麻辣魚湯麵.jpg

看了菜單,覺得這家店應該可以歸為「複合式」餐飲…

一人用一張點餐單,是自由搭配型的套餐。

(第二次去菜單已經不太一樣了,↓這張是新的。)

漁樂園-MENU1.jpg

點單背面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以選擇~

漁樂園-MENU2.jpg

第一次我選了麻辣湯底+鮮魚片+手打貢丸+金針菇+麵條

漁樂園-麻辣魚湯麵1.jpg

除了鮮魚片有一點點小魚刺外整碗都很合我的味啊!

幾嘰章點的好像是原味鮮魚湯泡飯,料有:手打貢丸+火腿片+金針菇,感覺也不賴。

漁樂園-胡椒魚湯泡飯.jpg

然後加點「風沙雞翅」和「照燒豬排」;

風沙雞翅是有薄薄麵衣的炸小雞翅,吃起來比較沒特別的感覺~

至於這個豬排,我有點分不清是「照燒豬排」還是「秘製松阪豬」…吃起來就是甜口味的。

漁樂園-秘制松阪豬.jpg

套餐都可以選一樣40元以下的飲品(超額可以補差價);

我選了檸檬蜜(加5元差價)、幾嘰章則選了絲襪奶茶~

漁樂園-檸檬茶1.jpg

一份套餐120元、125元我覺得划算 。 ^ ^

後來因為鮮魚湯的味道偶爾就會冒出來…於是有了再度上門的機會…

第二次我選了胡椒鮮魚湯米線+松阪豬+透抽+金針菇~

漁樂園-胡椒魚湯米線.jpg

雖然沒有麻辣湯底的強烈口味但胡椒和鮮魚湯的香氣我也很喜歡!

幾嘰章點了不一樣的飯類--粵香雞飯;

漁樂園-粵香雞飯.jpg

看似簡單、配菜平凡的粵香雞那個大方淋灑在雞腿肉上的蒜末看起來很吸引我吶!

漁樂園-粵香雞飯-蒜末.jpg

嚐了一口感覺驚豔~很香很好吃啊!雞腿肉也很嫩,下次來會再點的!

後來才發現我們又點「照燒」…只是豬換成雞…雞肉也是軟嫩軟嫩的。

漁樂園-秘制松阪豬1.jpg

兩次用餐的感覺都不錯,環境也乾淨整潔,是一個不錯的用餐選擇。

漁樂園.jpg

 

  漁樂園 鮮魚湯米線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6號 (中原大學柏德美食廣場)

電話:(03)465-5155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