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頂譲 】

沒錯,這是一家「素食」店!

雖然個人還蠻喜歡吃肉的,但是看到素色原味FB粉絲團上PO的九宮格養生餐有被吸引到。

是一個朋友開的店,主訴「吃素環保愛地球」~

看到環保、愛地球就覺得內心有所虧欠,應該為地球盡一點點的心力…即使只有一點點~

(這種彌補心態真不知道是對還不對?)

藥膳麵1.jpg

好啦!進入主題…

從十月新開幕後一直沒機會去用餐~直到豬頭淑娟被車撞、不良於行~

就這麼巧豬頭淑娟就住在素色原味附近,去探望她前打電話去訂了餐盒…

(難得一起吃午餐,卻是這樣的情況。)

打開餐盒,這菜色看起來就養生啊!(記得淑娟一直質疑我我會吃素食)

中壢素色原味-餐盒1.jpg

紫紫的十穀飯好好吃、地瓜超甜的、還有那個黑白木耳的配菜也好清爽!

於是有了第二次的外帶餐盒…(一樣是去探望豬頭淑娟)

主食一樣,配菜小小變化;但每樣食材都一樣保留了原味與營養~(茭白筍也好鮮甜)

中壢素色原味-餐盒2.jpg

後來又有了第三次,第三次和幾嘰章約了朋友小黑嘿到店裡用餐;

在店裡用餐還有多種蔬果汁可以選擇,只是我對蔬果汁的「限制」不少…

(不要小黃瓜、不要紅蘿蔔、不要苦瓜…)

但結論是養生蔬果汁和我比較不合啦!(我還是有喝完哦!)

中壢素色原味-養生蔬果汁.jpg

↓這是小黑嘿的健康養生餐,主食是蕎麥麵;

健康養生餐.jpg

↓我和幾嘰章都是點藥膳麵,只是麵條不同;

藥膳麵2.jpg

這藥膳麵也和我想像中的不同,清澈的湯頭和印象中歐嚕嚕的湯完全不一樣!

卻依然保有藥膳熬煮的香氣和自然的清甜,配料的豐富也頗有飽足感~

回味起來彷彿還聞得到藥膳的香~

除了藥膳麵,下次還想嚐嚐蕃茄麵、蕃茄鍋、藥膳鍋、九宮格養生餐…

也歡迎大家去嚐嚐哦!吃素、環保、救地球! ^++++^

 

  素色原味蔬食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溪州二街1號

電話:(03)451-0959 

消費價位:外帶70元~150元、內用180元~250元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晚上8:00

Facebook:素色原味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