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除了第一晚和第五晚之外,中間的三個晚上都白馬的流星花園;

去年來滑雪時已經住過也曾經在部落格上分享過,但流星花園已經升級囉!所以再分享一次。

(去年的→流星花園

抵達流星花園時天色已晚,矗立在夜晚之中的白色屋子感覺還是很美~

流星花園04.jpg

感覺熟悉又有點不一樣~( ↓ 這張照片過曝了,但我覺得主體更被突顯~所以硬是要放。 XD )

流星花園06.jpg

屋外的木陽台是新延申出來的;去年來的時候沒有,在沒有雪的季節裡是非常悠閒的咖啡雅座。

流星花園07.jpg

提著行李往門口走…沒什麼改變,一樣亮著溫暖的燈光迎接著我們。

流星花園08.jpg

更溫暖的是…民宿供餐啦!!

本來民宿只有供應早餐的,現在已經有餐廳對外營業了;而這種下著雪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啊!

流星花園02.jpg

主食的肉有:牛、羊、豬、雞還有鱈蟹~因為鱈蟹已經吃過,就沒再點鱈蟹了。

不過豬肉的肉質也很棒(聽說是在地豬哦!)、羊肉也好吃,就是沒吃牛所以就…牛就是牛啦!

流星花園03.jpg

總之,在寒冷的晚上~如果不想外出覓食在民宿裡就可以解決啦!

(根據FB上民宿粉絲團的資訊,現在已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甚至連「台灣牛肉麵」都有哦!) 

早餐則是住宿客人免費享有的,因為沒吃牛、不喝羅宋湯(右邊那碗,借來拍的。)所以另外提供水煮蛋。

流星花園-早餐

呵呵…我們送給教練的相片書被展示在桌上~

流星花園-相片書

走出戶外,藤蔓玫瑰的葉子上還覆著雪…

流星花園-1

白天的民宿看起來還是那麼精神抖擻~

流星花園

門口的BUS STOP往前移了,

流星花園-巴士站2

在這裡就能搭乘往滑雪場的巴士,對滑雪客來說很方便的。

 流星花園-巴士站3

因為我們錯過了巴士的時間…所以自行開車前往…

接下來的二天,就要展開滑雪體驗囉!(覺得我會把去年學到的都還給教練了嗎? ^++++^ )

流星花園-巴士站1

 

  Hakuba B&B 流星花園  

地址:長野県北安曇郡白馬村北城828−334

官方網站:http://www.hakubameteorgarden.com/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kuba-Valley-Pension-流星花園/305824189587573 

 


  名古屋進出 長野滑雪行程  

 Day 1  

台灣桃園機場 → 日本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Time Car 租車 → 岐阜大和PA(休息站)&高山老街 蔵食房龍龍(午餐) 飛騨こって牛、茶乃芽 → 富山縣五箇山なかや合掌民宿

 Day 2  

民宿早餐、漫歩五箇山相倉合掌集落 → 新潟縣 道の駅 能生螃蟹橫丁(午餐) → 長野縣白馬流星花園民宿

 Day 3、Day 4  

流星花園→白馬五龍滑雪場.滑雪&冰雪嘉年華 

 Day 5  

流星花園 → 白馬村漫遊 → 信濃大町駅 → 松本城、松本神社&川船(午餐) → 名古屋機場(還車、東橫inn check in) → AEON(晚餐)

 Day 6  

名古屋機場(中部國際機場)→台灣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