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想去微笑起司,很巧的遇上整條街停電…

第二次再去,雖然找停車位繞了幾圈但總算也停了個好位置。

微笑起司-普切塔02.jpg

微笑起司,讓我想到拍照時的「say cheese」~

(所以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我覺得我臉上掛著微笑。)

進到店裡,座位沒有很多…

微笑起司01.jpg

環境舒適(雖然我拍的暗暗的…),還陳列了一些有在販售的手工小布偶~

微笑起司02.jpg

點好餐,不小心瞥見桌上的立牌…

微笑起司-普切塔00.jpg

「普切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加點一份。

套餐的沙拉我選和風醬、後面那個不清楚的是幾嘰章的千島醬沙拉,

微笑起司-沙拉.jpg

玉米濃湯香香濃濃,不錯喝~

微笑起司-濃湯1.jpg

幾嘰章的咖啡…

微笑起司-咖啡.jpg

主餐上陣!

↓幾嘰章的豪華美式早餐~

樣式多,適合一次想吃很多種類的朋友。

微笑起司- 超豪華美式早午餐.jpg

↓我的燻鮭魚班尼迪克~

班尼迪克蛋就是蛋黃沒熟的蛋…一次吃兩顆,覺得好滿足啊!

微笑起司-燻鮭魚班尼迪克01.jpg

劃開圓滾的蛋黃,黃澄澄的蛋黃流洩而下…感覺好誘人啊~

(沒圖沒真相!是的,沒圖~拍的像是洪災爆發,完全不是想像的那樣…)

微笑起司-燻鮭魚班尼迪克03.jpg

不論如何,滑順的蛋液包覆著軟嫩的燻鮭魚配上有Q勁的底層麵包…

口感豐富,燻鮭魚也好好吃啊!

(鹹香鹹香的燻鮭魚讓我有真的吃早餐的感覺~早餐就是要鹹口味啊!)

↓普切塔,看起來就像是迷你披薩~吃起來也像,還蠻不錯吃的~當小點剛剛好。

微笑起司-普切塔03.jpg

從一進店裡面兩桌客人兩個大男生,然後陸陸續續進來的三人小家庭、媽媽和小小的女孩…

應該都是附近的住戶吧~能證明的大概是這裡的口味大小皆宜囉! ^ ^

微笑起司03.jpg

 

到訪時間:2o16.O4.30

  微笑起司 Smile cheese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341號

電話:(03)363-9727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am8:00-pm3:00 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