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點點低落,鳥事一堆…想來一篇微笑起司的食記…

偏偏微笑起司的照片還沒整理好~

「貝's Home」在微笑起司附近,是一家處在住宅區裡的店。

貝'sHome-照燒雞腿飯2

進到店裡,迎面看到的是在牆上可愛的店名…

一樓的空間不大,好像還有樓上的位置。

貝'sHome00

除了平常版的menu還有限量隱藏版的菜單,手寫的很像作業… XD

貝'sHome-MENU

等待的時間東張西望,拍拍店裡的景物…

現在的餐廳、餐館好像都要有wi-fi,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必要。

(要把滑手機的時間拿來和朋友們聊天啊!不要感覺一起吃飯好像很無趣~)

貝'sHome-WIFI

牆上的廚師證書和旅行照片就很讓人(我啦!)喜歡,

喜歡分享旅遊照片的感覺…看看有沒有我也去過地方或是找到下一個想去的地方。 

貝'sHome01

率先登場的依然是濃湯和麵包(要不然咧?)~

貝'sHome-麵包&濃湯

幾嘰章點的雞肉起司~

貝'sHome02

起司還會「牽絲」,感覺還不錯吃~

貝'sHome03

幾嘰華點的烤餅,如果我也吃過早餐我也想吃這個~餅皮烤得脆脆的。 

貝'sHome-烤餅

只有我沒吃早餐,理所當然的點了個飯類的~

貝'sHome-照燒雞腿飯1

沾滿照燒醬的雞腿肉嫩嫩的、雖然有杏鮑菇「混在」裡面,但杏鮑菇一樣好吃!很「揪喜」!

貝'sHome-照燒雞腿飯3

 雖然在住在八德,但很少在八德吃早餐~

早餐吃中壢的、假日放假也總是睡到過中午…在八德吃早餐機會難得~ ^   ^

 

到訪日期:2o16.04.1O

 

  貝's Home 手作料理‧小酒館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68號

電話:(03)218-4208

營業時間:am9:00-pm4:30、pm5:30-pm9: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