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星期日 奮力一搏

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灣最後止於8強前…

和波多黎各拼戰12局用了4小時41分,雖然最後敗下陣但拼戰的球員們依然帶給我很多的感動~

2013.10.19-新莊球場-球.jpg

12強開打前,中職的總冠軍賽讓我加入創傷症候群…

實在無法接受1敗後的三連勝竟然還是無法奪下冠軍盃!

高度的期望後竟是這樣的結果,失望的不知道怎麼描述之後的心情;

生活上看似沒什麼不一樣,但對棒球的熱忱卻不見了~

曾經熱愛的棒球卻讓我提不起勁,FaceBook也停用了。(好吧!我停用FB其實是這個原因~)

12強的前幾場比賽可看可不看…棒球對我來說好像真的不重要了;

直到和古巴的強度對決(為了晉級中華隊也沒有退路了)…

一個關鍵的擊球-張志豪一個強襲全壘打牆前的play…真的好可惜,如果是安打就追平了!

螢幕上看見志豪仰天一吼,突然醒了!

對波多黎各我要盡全力加油才行!

揪結的比數,讓心情洗三溫暖~

滿壘,換我們的蔣蔣上場…

心裡很緊張,蔣蔣的國際賽表現不怎麼出色啊!好怕他成為酸民口中的戰犯…(雖然我偶爾也會變酸民)

不斷的祈禱…終於他擊出超前的安打!

那一剎那,眼角好像有淚…

黏人的波多黎各卻甩也甩不開,最後還殘忍的用大棒子打斷我們前進八強的路~

沒有生氣也沒有要找什麼戰犯,大家已經用盡全力了,誰,不想贏呢?

哭泣的義大利教練

這就是棒球吧!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