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 星期日 台南小旅行 Day 2

民宿 → 小璋炭烤輕食高雄興達港夕遊出張所安平豆花 → 文章牛肉湯 → 金鑛咖啡 → 民宿

在台南的第二天,就沒有早起…不是爬不起來,是今天的重點是幾嘰章和日青要到興達港練船~

角樓-鑰匙4s

台南真是個美食、小吃之都~這趟台南行吃了不少美食,就是有幾味一直懷念著…

小璋碳烤豬肉土司

從民宿往停車場取車的小巷裡看到這一家…

小璋碳烤土司

店面小小的,遠看就像一般的早餐店一樣~

而我們卻被這幅景象吸引…

小璋碳烤土司3

大塊的豬排被炭火烤的香噴噴的,視覺和嗅覺完美的配合讓我們停下腳步點餐~ ^++++^

炭烤豬排土司加奶茶的套餐一份才55元,覺得好實在!

小璋碳烤豬肉土司1

豬排真的不小,搭配生菜和蛋吃起來不油不膩。(如果不要小黃瓜更好…XD)

豬排吃起來也不會乾柴仍保有肉的嫩度,但土司可能本身水份就比較少所以相較之下就覺得乾了。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我比較偏愛柔軟的土司,這土司因為在炭火上烤過所以是香酥偏硬的口感。)

小璋碳烤土司2

這個早餐,算是我們在台南遇到的驚喜之一~

上網一查,原來這隱身在小巷裡的輕食店是當地人也愛的排隊美食…我們好幸運!

就這樣在車上滿足的吃著豬排土司往高雄的興達港出發啦~ ^ ^

小璋碳烤土司  

 

 小璋 炭烤輕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88號

電話:(06)241-0723、0927-941337

營業時間:早上6點~晚上7點、星期日到下午2點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