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8 日本岐阜合掌村五日 Day 5

KOBE Porttower Hotel關西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在日本的第五天其實沒有行程;車租到中午、刀疤伶和志凡 2點的飛機回東京,所以這一天可以睡飽一點。

在飯店裡吃完早餐、做最後的打包就準備還車、去機場了。

在日本租車領車時車行給你滿滿的油,還車時也要把油加滿再退租~

這次的合掌村之旅總供加了兩次油~油資共 10,680円,以七人座的休旅車來說應該算很節能吧。 

在機場附近還車再走到機場,表示我們要和刀疤伶及志凡說再見啦!

你們回你們的東京、琦玉繼續在日本生活,而我們呢?則得回國面對現實了~

刀疤伶和志凡先去 check in ,我跟著去送機…。

看著刀疤伶自己通關的背影覺得……她真的長大了,從不曾離家生活的到自己一個人到跨過海峽的日本自力更生…。

✈   ✈   ✈   ✈

道別之後,肚子還是要顧~

用餐時間美食街都是人,晃了好久才選定一定國語不能通的拉麵店…

幾嘰章點的豚骨拉麵,看起來還不錯。

而我這趟的日本行就一直在點烏龍麵~因為我一直在追尋滑溜順口的好吃烏龍麵!

套餐還不錯,有小菜…豆腐很嫩。

還附了兩顆壽司~

 

烏龍麵本尊,那一顆一顆的是蛋酥吃起來還不錯。

滑溜順口的烏龍麵條特寫。(好吃的麵條怎麼也吃不膩呀!)

在機場待蠻久的,等待的時間裡有人有拼了一些星巴克城市杯(機場的貨色非常齊全)、還吃了冰淇淋…

飛機飛上天…真的要 say goodbye 了,機翼下高山上還覆著白雪…又喚起在白色童話世界裡的回憶…。

心裡,已經盤算著~「我還要再來。」 

 

✈   ✈   ✈   ✈ 

 

三個多小時的航程,返抵國門。我們平安歸來、帶望下一次旅行的夢想平安歸來。

嗯,這篇感覺又是在欺騙感情的~就只是在機場也能打成一篇……老話一句,總是要有個結束嘛~是不是?

不過…還沒真正結束…因為…我還想打一篇關於桑谷屋民宿的,好不容易願意來的看倌們再忍一忍~

期待有朝一日能寫出好文章!

《 待 續 》

 

arrow
arrow

    Chi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